最新活動消息

News

天竺鼠救援行動

因不可抗拒因素無法繼續飼養或是被惡意棄養的天竺鼠,因著許多朋友的信任,陸續有民眾將近廿隻失去主人的天竺鼠託付給協會,本會結合長年合作的心語動物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後,安置在本會等待天竺鼠的新主人來帶牠們回家,目前已經幫十多隻天竺鼠找到溫馨的新家。

除了幫天竺鼠找新家外,性情溫和親人的天竺鼠亦是動物輔助治療的好伙伴;協會自上學期開始即在寶桑國小特教班(多重障礙學童)進行動物輔助治療,孩子經由與天竺鼠的互動,提升孩子學習的動機,效果深獲特教班教師肯定;僅剩4隻天竺鼠成了小朋友每週期待相見的學習伙伴。
這學期我們增聘一位社會工作師,為的是用動物輔助治療來回應身心障礙的孩子們的需求,期盼與本會一起投入動物保護多年的您跟我們一起關心後山身心障礙的孩子,他們一樣需要我們的呵護和協助喔!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